胖兔子🐰

德云女孩,蓝家ELF
👻👻👻
我是社粉
偏爱熙华
熙华中偏爱何九华

SIU(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特殊调查组

⭕私设成群,可以提意见但是别骂街,因为我会骂回去,嘿嘿嘿!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上升就诅咒你!  

⭕虚心接受意见,文中有什么BUG或者专业方面的问题(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欢迎大家指出,我会认真修改!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第三十四章

走到地下车库的三人不紧不慢的找车,刘筱亭光顾着和张九泰说话,没有注意前面,直接撞上对面的人,要不是张九泰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刘筱亭,他怕是要一屁股坐地上了。

“不好意思啊,我光顾着看文件没看到你,你没事吧。”

刘筱亭:“没事没事。我们也没看见您不是嘛,您先忙吧。”

走在后面的秦霄贤看着离开的人总感觉那里不太对回头看了一眼。

刘筱亭在走在前面回过头说:“老秦嘛呢,走快点!”

秦霄贤:“诶,来了来了”

刘筱亭:“老秦,在你拿着傅仓和楚晶的照片问秦柯的时候我就有个问题了。”

秦霄贤:“问题?什么问题?”

张九泰:“二哥想问你为什么只询问秦珂是否认识两位死者,而不去调查一下这个公司里的其他人。”

刘筱亭:“对。”

秦霄贤:“是辫儿哥吩咐的。”

刘筱亭,张九泰:“辫儿哥?”

秦霄贤:“我们在大厅等秦珂的时候,辫儿跟给我发了个微信,我准备和你们说的时候,秦珂来了,之后也就没有机会说了。”

张九泰:“辫儿哥的微信说了什么?”

秦霄贤:“辫儿哥说星源公司不是一个小公司,里面的大大小小员工加在一起2000多人,一个一个排查的话无论我们三带了多少人一天都排查不完。”说着就走到车边,上了车。张九泰自然你的坐到驾驶位,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询问:“然后呢?”

秦霄贤坐到后面系好安全带:“然后辫儿哥就分析了一下凶手,这个凶手不仅在案发现场留言,同时还给予我们密码让我们破解,这就是光明正大的向警方挑衅。也就说明凶手有着盲目的自信,相信我们短时间内找不到他。同时他更不怕把事情搞大。傅仓在商业圈里也是小有名气,他的死亡已经引起小范围的轰动。”

秦霄贤说着感觉口渴拿起后座的水喝了一口继续说:“辫儿哥说了这类的凶手野心和欲望会越来越大,芳芳查过了,星源公司的排名在傅仓公司排名之上,但是星源公司的老总近一年内不在国内,公司内大小事务都是由这个公司的总经理秦珂处理。”

刘筱亭:“所以辫儿哥的意思是凶手的下个目标就是秦珂?”

张九泰:“那我们就这么走了?”

秦霄贤:“这也是辫儿哥的吩咐。辫儿哥想到了在秦珂这里找不到什么线索,刚刚在询问的时候我录像了,回去就交给辫儿哥。”说着就摇着手里的手机炫耀。

刘筱亭:“我还是觉得不太对劲。”

秦霄贤:“我已经让人换上便衣守在公司周围。还留了一个便衣守在秦珂办公室旁边的消防通道。如果凶手动手的话很大可能从消防通道进出。”

刘筱亭:“这个我清楚,你安排的时候我和九泰又不聋,听见了。我觉得不对劲的不是这个。”

秦霄贤:“不是这个?那是秦柯办公室里的摆设?”

张九泰:“摆设有什么不对劲,很明显就是贪污了呗。二哥应该是觉得秦柯和他的秘书之间不对劲吧。”

秦霄贤:“秘书?就那个那什么小刘是吗?”

刘筱亭:“刘兰。临走的时候我看到她的眼神不对劲,一直盯着那个秦珂。”

张九泰:“是的,刘兰进来送水的时候,眼睛也是盯着秦珂,而且端水招待人的业务不是很熟练,刘兰看起来并不像新员工。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是秦珂的情人,平时恃宠而骄,压根不干活的那种。”

秦霄贤:“所以二哥最后会问秦珂婚姻生活怎么样。可以啊你们!”

张九泰:“那是,我们还能比你这个傻子差吗?”

秦霄贤:“你才傻子!你全家都是傻子!全小区都是!”

刘筱亭:“老秦,我们一栋楼的。”

秦霄贤:“……都别活,要傻一起!”

“……%¥%……&&%%……&¥……%”

 

 

张九泰在一阵语言的狂轰乱炸中仿佛听见手机铃声:“停停停!谁手机响了。”另外两人听见后迅速暂停嘴炮。

秦霄贤:“好像是我的手机响了。”说着掏出电话迅速接通

“喂。”

……

“什么?秦珂死了?!”

刘筱亭,张九泰:“什么?!”

秦霄贤:“知道了,我们现在就调头回去!九泰!”

张九泰:“前面路口我就调头!”张九泰一脚油门到底一路狂飙又回到星源公司,到了地方后迅速下车。现场留守的便衣,也就是打电话通知秦霄贤的便衣陈梓就在公司门口等待他们。

秦霄贤下车后直奔陈梓:“什么情况,我们离开前他们还是好好的。”

陈梓:“我们是在外面留守的,我在刚刚联系在秦柯旁留守的吴通时, 不上了,我们感觉不对劲就迅速到楼上查看,就发现吴通倒在消防通道,秦珂和另一个女人死在办公室。”

秦霄贤:“吴通怎么样?”

陈梓:“我安排其他人就近送医院了,剩下的人就和我留守这个大楼所有的出入口了。从我们发现到现在,没有任何人出入!”

秦霄贤:“现场没有人进入过吧?”

陈梓:“现场的门是我们撞开的,撞开后就发现秦珂和另一个女子死亡了,之后就封锁了现场,再没人进去了。”

秦霄贤:“辛苦你了,麻烦你们继续封锁这个大楼。”

“叮!”说话间的功夫电梯到了。

秦霄贤:“二哥,我们先看看现场吧。我路上通知了孟哥,他们一会就到。”

还没进到办公室,一行人就闻到了与第一个案发现场相同的血腥味。

刘筱亭:“九泰。。。”

张九泰闻声抓紧了刘筱亭的手:“二哥,没事的。我在。”

刘筱亭感受到手的温度后,稳了稳心神。三人走到办公室门口看到里面的场景时,不经将想起第一个案发现场,相似度高达100%。

秦珂与刘兰被倒吊在天花板上,四肢被束缚,颈部被割开,由于是刚刚死亡,整个办公室里的血腥味及其浓厚,地上的血液有的还在缓慢流动。更刺眼的是办公桌后的那面墙上,因为是新鲜的血液,字体还是鲜红色的:闯关提示二。

秦霄贤:“去TM的!给这个王八蛋钻了空子!”

刘筱亭:“九泰,大白萝卜。我现在不紧张了。我现在想打人。”

张九泰:“二哥,我也有一样的想法,不愧是我们啊。”

秦霄贤转过身看到桌上有一个盒子,拿着一张餐巾纸打开盒子,里面同样有一张纸条:UPK CCZDPKS BNF JGLMX BVJ UPK DITETKTBODS SBSKS。

张九泰:“这又是什么,看起来和上次不太一样。”

秦霄贤:“不清楚,大华是解密高手,交给他吧。把现场保护完整,等师爷他们过来勘察现场,我们找一个空的地方,这次要排查的人太多,等不及孟哥,我们先来吧。”

刘筱亭:“我和九泰先去监控室调监控,你和吴通先排查。”

秦霄贤:“好的。”

 

 

 

 

 

 

 

 

 

“你今天出现的太早了,和他们打了照面。”

 

“那又如何,他们并没有认出我来。”

 

“你该庆幸今天是这几个小警察,我还能给你处理收场,让他们忘了你。要是另外几个……”

 

“要是另外几个也一样认不出我,并且我相信你一样能帮我解决。”

 

“呵,我需要的是听话的棋子,而不是……”

 

“啊……对不起之后我会听你的。”

 

“哼,除去时间问题,今天干的不错,你可以寻找下个目标了。”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