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子🐰

德云女孩,蓝家ELF
👻👻👻
我是社粉
偏爱熙华
熙华中偏爱何九华

SIU(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特殊调查组

⭕私设成群,可以提意见但是别骂街,因为我会骂回去,嘿嘿嘿!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上升就诅咒你!  

⭕虚心接受意见,文中有什么BUG或者专业方面的问题(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欢迎大家指出,我会认真修改!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第三十三章

三人在公司楼下伫立许久,未曾移动过半分。

 

 

刘筱亭:“你们热吗?”

秦霄贤:“热。”

刘筱亭:“你们晒吗?”

张九泰:“晒。”

刘筱亭:“那为啥不进去!!!”秦霄贤和张九泰被刘筱亭起高的嗓子喊的一激灵,一下就窜进星源公司的大堂里,把人家公司前台的小姑娘吓得一愣一愣的。秦霄贤见状清了清嗓子,整理一下形象,一脸严肃的走向前台。前台的姑娘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这还是刚才冲进了的傻子吗?”

秦霄贤走到前台出示了他的警察证:“您好。我们是SIU的警员。现在又一起案子需要你们公司的负责人配合调查。”

前台(不重要):这个,您有预约吗?

秦霄贤:“没有,让你们怎么配合警察办案还需要预约?”

前台负责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现在通知总经理,请您稍等。”

 

 

“不好意思,前台是新来的,不懂事。给你们添麻烦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秦霄贤他们转过身就看到一个人西装革履向他们快步走来“你们好,我是星源公司的总经理。我叫秦珂。”

秦霄贤:“您好。我们是SIU的警员。我是秦霄贤,这两位是刘筱亭张九泰。”

刘筱亭张九泰:“您好。”

秦珂:“您好。没想到我和秦警官是同宗同源啊。”

张九泰:“同宗同源?”

秦珂:“对啊,我们都姓秦,几百年前是一家啊!”

刘筱亭,张九泰,秦霄贤:“……”

秦珂:“嘿嘿,不说这些了,听说三位警官来使用案子想让我们配合调查。这样吧,上办公室,大家坐着谈。”

秦霄贤:“也好,上去吧。”

 

 

 

秦珂:“请。”

刘筱亭:“秦经理这办事装修的可以啊,这么气派。”

秦珂:“刘警官谬赞了,这就是普通装修普通装修。”

张九泰:“您才说笑了,如果您的办公室都叫普通装修,那我们的办公室都可以叫贫民窟了。”

秦珂紧张的捏了捏手指:“张警官真会开玩笑。”

秦霄贤:“我看九泰可没开玩笑,办公室里挂着有有欧阳询,颜真卿的真迹。霍,还有齐白石的画。秦经理,您说几百年前我们是一家这话对我可是高攀了啊。”

秦珂秦霄贤三人围攻的直冒冷汗:“都是仿的,仿的,我怎么可能有真迹呢。”

秦霄贤:“秦经理别紧张,我们又不是来查这些东西,是有一桩案子需要您配合调查。”

秦珂:“好的,小刘,到三杯水来。”

秦霄贤:“不用,我们就问几句话,这是一个命案。”

秦珂:“命案?!和我没关系!”秦珂听到命案后刚松的一口气有提了上来。

张九泰:“秦经理,别那么紧张,就是让你配合调查,要是和你有关我们就带着逮捕令来了。”

刘筱亭:“我们就问你一些事情,如实回答就好。”

秦霄贤:“你看看这两个人你都认识吗?”边说边把傅仓和楚晶的照片递给秦珂辨认。

秦珂拿着照片仔细辨认:“不认识,从未见过。”

秦霄贤:“你再仔细想想,真的不认识吗?”

秦珂:“秦警官,我对我的记忆力有绝对的信心,我真的不认识,也没有见过他们。”

这时小刘把三杯水端了进来,张九泰看了一眼两人:“秦经理,这位是?”

秦珂:“哦,这是我的秘书刘兰”

秦霄贤:“好的,那你们公司最近有没有收到什么奇怪的邮件吗?”

秦珂:“奇怪的邮件?公司最近的邮件都是公务上往来。没有什么奇怪的。”

张九泰:“那地下员工有没有收到奇怪的邮件?”

秦珂:“这我真的不清楚,这是员工们的隐私,我们不好过问。我能问一下是什么类型的邮件吗?”

秦霄贤:“不一定是邮件,可能是短信,信封之类。信件的具体类型比如恐吓威胁之类的。”

秦珂:“恐吓威胁?这类我还真没收到。至于其他员工……公司员工太多也不是每个人我都知道了解,至少我身边熟悉的员工我没有听到他们说过。也许他们收到过,但是没有和我说过,毕竟这是个人隐私。我能问问这事是怎么回事吗?”

秦霄贤:“不能,这属于办案内容,公安机密,不便透露。”

秦珂:“好的好的。”

秦霄贤:“那就先这样,秦经理还要麻烦你一件事,麻烦在合理的范围之类调查一下员工们最近有没有收到这类的邮件信件。如果有请及时联系我们。”

秦珂:“好的。”

秦霄贤:“那我们就先离开,有事就请及时联系我们。”

秦珂:“好的,我让我的小刘送一下你们。”

秦霄贤:“不用了,我们自己离开就好。您先忙。”

秦霄贤三人离开的时候,刘筱亭走在最后,在准备关门时,又回头一问:“秦经理结过婚了吧,婚姻生活过的怎么样?”

秦珂猝不及防的被打了回马枪:“啊?哦,我结过婚了,过得挺好,还有个孩子。”

刘筱亭:“好,我知道了,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秦珂:“???这个警察怎么怪怪的?”

电梯里

秦霄贤:“二哥,你刚刚问秦珂结没结婚干嘛?”

刘筱亭:“傅仓和楚晶就是情夫情妇,就是一种直觉,临走想了起来,所以就问问。”

张九泰:“我媳妇就是聪明。”

秦霄贤:“……这玩意和聪明没关吧。”说完前面两人也没理他,继续卿卿我我。秦霄贤突然过度思念孙九香。

 

 

 

秦珂办公室

“叩叩叩”

秦珂:“请进。”

刘兰:“秦总,三位警官已经离开了。”

秦珂站起来走到刘兰身边把她搂在怀中:“唉,刚刚可是把我吓死了,宝贝你还不好好安慰我一下?”

刘兰:“秦总~您可真是讨厌啊。”

“叩叩叩”

秦珂两人闪电一般分开:“谁呀?”

“刘兰小姐让我来打扫卫生的。”

刘兰:“哦,是我,我让清洁工过来吧那三杯水清理走,秦总,您不会还让我干吧。”

秦珂:“怎么会呢,我疼你还来不及呢。进来吧。”清洁工进来后,轻轻的把门带上,顺便也就锁上了。

刘兰:“诶,老头,办公室里看到的事别什么都往外说,不然啊,你连那可怜的2000块的工资都拿不到。”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因为......”

秦珂皱了皱眉头:“因为什么?”

“因为,警察会说啊。”

“什么……啊!”

“啊!!!”


评论(8)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