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子🐰

德云女孩,蓝家ELF
👻👻👻
我是社粉
偏爱熙华
熙华中偏爱何九华

SIU(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特殊调查组

⭕私设成群,可以提意见但是别骂街,因为我会骂回去,嘿嘿嘿!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上升就诅咒你!  

⭕虚心接受意见,文中有什么BUG或者专业方面的问题(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欢迎大家指出,我会认真修改!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第三十五章

SIU会议室

“砰!”

孟鹤堂猛地一拍办公桌,把正在专心研究监控的几人吓着一抖,尚九熙离得最近,差点从凳子上掉下去,何九华手疾眼快的拉着了尚九熙,同时疑问的看着孟鹤堂。

周九良心疼拉起孟鹤堂的问:“孟哥怎么了?”

孟鹤堂:“老秦他们出事了。”

孙九香:“什么?老秦怎么了?受伤了吗?有没有送医院?”听到秦霄贤出事的孙九香直接站起来,那气势把周围几人又给吓了一跳。

孟鹤堂:“没有没有,九香你先冷静冷静,老秦没受伤。”

何九华:“那是二哥和九泰?”

孟鹤堂:“也不是,他们三都没事,是星源公司出事了,他们的总经理死了。”

尚九熙:“那老秦他们会不会和凶手打过照面。”

孟鹤堂:“不清楚,我们现在抓紧时间赶过去吧,九芳,九香你们继续看监控。”

孙九芳:“好,孟哥关于登山会的资料我已经总结好了,等你们回来再看吧!”

孙九香:“孟哥,帮我看着点旋儿,我有点担心凶手……”

张云雷:“九香,你放心吧。我们平时虽然总是说老秦傻,但是他要是真傻,他能跟在孟儿从七队来到SIU吗?老秦一点不傻,他自己执勤的时候可是秦so clever。放心吧。”

孙九香:“嗯,我家旋儿我知道,在我这里永远像长不大的孩子,但是在外面已经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人了。”

孟鹤堂:“嗯,放心吧,我会看着老秦的,现场我们有很多便衣,还有其他人,凶手再动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说完就离开会议室,何九华和杨九郎走出来直接提溜着办公室里正研究柯敏公司资料的两人离开。尚九熙和周九良也走到法证法医室通知他们出现场。所有人都在电梯门口集合。

在去往星源公司的路上,孟鹤堂向大家简单表述了一下发生的事情。到达公司之后,直奔现场。

 

 

星源公司

孟鹤堂看到现场后紧紧皱了眉头:“嗯?老秦呢?”

秦霄贤从一旁的会议室探了个脑袋:“孟哥!我在这儿呢!”

孟鹤堂看到后朝着秦霄贤走去,大致看了一下会议室:“怎么只有你在这里排查,二哥和九泰呢?”

秦霄贤拉着孟鹤堂走到外面和谢金众人打了招呼:“二哥和九泰去监控室调监控,我在这里和吴通先排查。”

周九良:“老秦,现场具体什么情况?你们来走之前有什么异常吗?”

秦霄贤:“两位死者分别是星源公司的总经理秦珂和他的秘书刘兰。在询问的过程中,二哥和九泰发现秦珂和刘兰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单纯的上下级,同时秦珂办公室的摆设也不是他的工资所能支付的。除了这些我们全程没有发现其他异常。我们走的时候秦珂与刘兰也没有出事。”

谢金:“那这个门……”

吴通:“额,是我踹开的。我发现陈梓出事后就冲向办公室,发现被锁上了,然后我就踹门了。”

谢金:“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这个凶手嚣张的敢踹门作案。”

“……”

李鹤东:“爷,咱啥都别说了,赶紧现场勘查吧。”

郭霄汉:“甜甜,以后少和法证的混,听到没?”

樊霄堂:“啊?哦,好的。”

张九南,关九海:“老汉,你不能这样,师爷言论仅代表师爷。与我们无关!”

李鹤东:“你两说啥呢?还不干活!”

张九南,关九海:“!!!来了来了,我们代表法证部门和法医交流交流感情!”

“……”

 

 

秦霄贤原本靠在一旁看热闹,突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视线,寻找视线找过去,就看到张云雷盯着自己,被他盯到头皮发麻:“那什么我和吴通继续去排查无关人员了。”

张云雷:“老秦,站住!九龄九龙你们两和吴通一起去排查其他人。9C九华你们两去监控室,把二哥和九泰换回来。”

“哈?”

张云雷:“哈什么哈,快去!”

孟鹤堂:“辫儿,怎么了?看你表情不太对啊。”

杨九郎:“老秦他们真出事了。”

周九良:“什么?!你……”

杨九郎:“别问我,我不知道。再问就是猜的。”

“……”

秦霄贤站在那里挠着脑袋:“出事?出什么事?我和二哥他们挺好的啊,啥毛病没有。”

王九龙:“你也别急,我和老大先去接替你的工作。别担心,大家都在这,不会有大事的。”

何九华:“就是,别担心,我和熙熙先去找二哥九泰他们。走吧,熙熙。”

尚九熙:“嗯。老秦放宽心,没事的。哥,等等我!”

 

 

 

孟鹤堂和周九良带着秦霄贤跟着张云雷杨九郎找了一个暂时无人使用的办公室等待刘筱亭和张九泰。在等待的过程中,秦霄贤坐在其他的对面,这个过程中被张云雷盯的坐如针毡。

张九泰:“孟哥,我们来了。是有什么事吗?”

刘筱亭紧跟后面:“华哥和9C也没说清楚,就让我们赶紧过来找你了。”

孟鹤堂看着张云雷无奈的说:“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事,辫儿也不说。”

张云雷:“你们两进来先坐好。”

刘筱亭和张九泰一头雾水的坐到秦霄贤的旁边。

秦霄贤:“我的亲娘啊,你们终于来了。我被辫儿哥盯的浑身发麻。”

张九泰:“到底什么情况?”

秦霄贤:“不知道啊,反正就一直盯着我看,我都快觉得辫儿哥对我是不是有什么想法。”

杨九郎:“辫儿对你没有想法,而且你再这么想下去我对你有一种特殊的想法。”

秦霄贤:“对不起!哥!”

张云雷揉了揉眼角:“老秦你说你干嘛招惹翔子,本来就傻,这下怕是更傻了。”

秦霄贤:“什么意思?”

张九泰:“我们旋儿哥不能再傻了!”

刘筱亭:“就是!”

张云雷:“不仅是老秦,还有你们两。”

孟鹤堂:“辫儿,你就明说吧。现在我们真的一头雾水啊。”

周九良:“我看他们仨生龙活虎的,没什么毛病啊。”

张云雷站起来,走向对面三人,仔细看着每个人都眼睛。看了一圈后回到自己的座位默默的说了一句:“他们三个被催眠过,就在不久之前。”

“什么?!”


评论(1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