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子🐰

德云女孩,蓝家ELF
👻👻👻
我是社粉
偏爱熙华
熙华中偏爱何九华

SIU(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特殊调查组

⭕私设成群,可以提意见但是别骂街,因为我会骂回去,嘿嘿嘿!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上升就诅咒你!  

⭕虚心接受意见,文中有什么BUG或者专业方面的问题(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欢迎大家指出,我会认真修改!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第四十四章

坐上车的三人没有马上启动车子,尚九熙通过后视镜看向楼上曹凉的办公室:“哥,老秦,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何九华一只手随意的搭在方向盘,无意的挑了一个眉说:“这个曹凉很不对劲,而且他的不对劲不止是表面上展示出来的。”

 

秦霄贤坐在后座划拉着手机说:“曹凉说自己没上过大学。”

 

何九华:“九芳给我们的资料是他在D市上的大学。”

 

秦霄贤:“他说他在工地上工作。”

 

何九华:“他在D市是一个普通白领。”

 

尚九熙:“你们信他是我们SIU的粉丝吗?”

 

何九华,秦霄贤:“不信。”

 

尚九熙:“行了,哥开车回去吧。”

 

何九华:“好嘞。”

 

尚九熙系好安全带往后一靠,通过后视镜与窗口的曹凉对视了一眼:曹先生,你想藏起来的事情我们总会找到。

 

楼上在窗口目送三人离开的曹凉心跳突然停了一拍,随后嘴角微微扬起低语:“SIU你们可别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啊。”

 

 

 

 

SIU办公室

尚九熙三人团一回到办公室就看到众人在办公室抱成一团的:“你们干啥呢? 在这里抱团可还行。”

 

李鹤东把谢金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后说道:“我们正在看辫儿昨天从医院带回来的地下车库的监控。”

 

何九华:“哦,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谢金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说:“没有发现的话我们能抱成一团吗?”

 

尚九熙环顾了一下四周:“你们在看辫儿带回来的监控,那辫儿和九郎呢?九龄和九龙怎么也不在?”

 

周九良:“他们四个带人去YH娱乐蹲点了。”

 

秦霄贤:“那辫儿哥和九郎哥怎么过去了?平时蹲点这是不是二哥和九泰我们几个干的活吗?”

孟鹤堂:“你和二哥九泰现在的催眠毕竟没有解除,现在还是被保护的状态。老秦你和9C大华他们两带着去跑外勤,而且没有什么危险,我放心,但是二哥和九泰不能去YH娱乐,我怕九郎一人保护不过来。”

 

孙九芳:“而且催眠了辫儿哥身边的人并且暂时还解不开,辫儿哥能不生气吗?所以这次他们就亲自去蹲现场了。”

 

尚九熙:“辫儿和你们说了医院的情况吗?”

 

孟鹤堂:“没有,不管怎么问都不说。九郎也不说。”

 

周九良:“我是问了医院那边的同事才知道的,辫儿去了看了一眼脸色就变得很难看,但是那个催眠很快就解开了,解开后他去了监控室拷贝了监控就走了。”

 

谢金:“所以大家就猜测辫儿是被刺激到了。”

 

尚九熙和一旁的郭霄汉对视了一眼,心里有了一点想法。

 

孟鹤堂看着回来的三人说:“你们三先别说其他的了,你们去了凉凉网咖怎么样?见到了那个曹凉吗?”

 

尚九熙:“见到了,而且有了发现。”

 

孙九芳:“加上我们大家刚刚看了监控也有了发现。”

 

郭霄汉:“我和甜甜在秦珂和刘兰的二次尸检中也有了新的发现,已经交给了九海和九南检测了。”

 

张九南:“报告应该快出来了,九海回化验室看结果打报告去了。”

 

孙九香:“那我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关于我市重金属污染区的排查有了新的进展,或许和那个曹凉有关系。”

 

孟鹤堂:“所以今天是幸运女神终于照顾到我们了吗?一度陷入死角的案件逐渐走向光明。”

 

李鹤东:“小孟儿,这幸运女神不知道会眷顾我们大家多久,我们快加快我们的进度吧!辫儿他们四个还等着我们呢。”

 

孟鹤堂:“放心吧东哥,有你和师爷在,幸运女神可不敢随意跑路。大家整理一下手头的线索和资料,不去会议室了,就在办公室快速进行一个总结吧。”

 

 

 

这边的SIU充满了希望与干劲,代表了正义,而这个社会有一杆无形的天平,维持着正义与邪恶的平衡,众所周知维持天平平衡的条件就两端拥有相同的重量,现在正义的希望开始爆发,那么与正义相对的邪恶呢?他们正在悄无声息生长。

 

曹凉在黑暗的房间里吸完了最后一根烟,看着身边温热的空位:“SIU加快你们的步伐啊,我有点等不及了。”



——————————————————————


这一章为过渡,这几天比较忙,估计再有两到三章这个案子就能结束了,开始一个新的案子了。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