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子🐰

德云女孩,蓝家ELF
👻👻👻
我是社粉
偏爱熙华
熙华中偏爱何九华

SIU(Special Investigation Unit)特殊调查组

⭕私设成群,可以提意见但是别骂街,因为我会骂回去,嘿嘿嘿!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不准上升真人!上升就诅咒你!  

⭕虚心接受意见,文中有什么BUG或者专业方面的问题(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欢迎大家指出,我会认真修改!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第三十六章

秦霄贤听完张云雷的结论,猛地站起来之后又一屁股坐了下去把身旁同样震惊到出神的刘筱亭和张九泰拉回到现实。

刘筱亭:“老秦,你是在用起立蹲下缓解自己的震惊吗?”

张九泰:“辫儿哥,催眠不会降低智商吗?老秦这个样子是不是催眠的后遗症?”

张云雷:“正常来说催眠不会降低智商,除非操作者有意为之。”

秦霄贤:“不傻!不傻!我不傻!”

孟鹤堂:“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旋儿不傻,乖啊。不许再说我们旋儿傻了!”

秦霄贤:“孟哥,我怀疑你还是当我傻,但是我没有证据。”

周九良,杨九郎:“不要怀疑,相信自己!”

秦霄贤:“九香啊!有人欺负我啊!”

 

 

 

SIU办公室内

孙九香:“阿啾——”

孙九芳:“你感冒了吗?是不是温度太低了?”

孙九香揉了揉自己的鼻子说:“没事没事,估计是我家的那个小傻子又念叨我了。” 

 

 

星源公司

孟鹤堂:“辫儿,到底怎么回事?老秦他们怎么就被催眠了?”

张云雷:“老秦他们离开后不久秦珂和刘兰就出事了,而且现场也布置完好。我们可以合理怀疑老秦他们相互见面了,所以凶手才会对他们三人实施催眠。”

周九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在有限的时间内凶手能那么快的完成杀人,布置现场以及对他们三人的催眠吗?”

杨九郎:“就这个时间来说,不太可能。”

张九泰:“那是我们是什么什么时候被催眠了?”

孟鹤堂:“你们自己有没有什么印象?有没有与陌生人长时间接触?”

刘筱亭:“没有,今天我们没有与人长时间接触啊。”

杨九郎:“问他们没有用,这个人既然能催眠他们就不会让他们留下任何印象。”

周九良:“那现在……”

张云雷:“我会对他们进行二次催眠,我试试能不能解开那人给他们三人上的锁。”

 

 

 

星源公司监控室

尚九熙看着刘筱亭他们离开的背影担心的皱了皱眉头,何九华在一旁敏感的感受到尚九熙情绪的变化:“熙熙,怎么了?”

尚九熙:“哥,你说二哥他们的事会不会很难解决?”

何九华:“熙熙,你是不相信辫儿吗?你放心吧,有辫儿和九郎,孟哥和九良也在,不会有事。就算有什么事,有他们在,那些事都不算事。放心吧。”说完就拉起尚九熙的手,让他安心。

尚九熙盯着身边人的侧脸,陷入沉思:哥,你可以说我很自私。我刚刚在担心二哥他们的同时很庆幸,庆幸不是你出事。如果可以,哥,你以后都要这样拉紧我的双手不放开好不好?

何九华:“好。”

尚九熙:“哈?好啥?我刚刚没说出来啊!”

何九华:“我感受到了你的眼神,从小到大,你想什么我还能不知道?所以啊,熙熙不要想着瞒我,我什么都知道哦!”

尚九熙突然紧张起来:“你什么都知道?!你知道什么?!”

何九华转过头伾伾的笑了一下:“知道你在刚刚的注视中更加爱我了,更加离不开我,想和我永远在一起。我说的对不对?”

尚九熙默默的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红了脸,别过头看着监控说:“自恋狂魔。”

何九华也转过了头,认真看起监控说了一句:“我真的知道,我会保护好自己,不让我家熙熙担心的。”说完拉着尚九熙的手更加用力。

尚九熙听见后,那嘴角不收控制的上扬,拉着何九华的手更加用力。

 

 

于是两人在监控室里散发着着腻死人的香甜味,整个房间布满了粉红色的泡泡。。。 

“停!熙熙你看这里。”

尚九熙凑上前去瞅了瞅:“啥也没有啊。”

何九华走上前,拿过工作人员手上的鼠标一顿操作:“熙熙,我现在慢放两段视频,你看看有什么区别。”

尚九熙绕过办公桌走到大屏幕前仔细看着视频:“哥,你是放的同一段监控吗?”

何九华直起身子:“不,这是两个时间段的视频,中间相差一个小时。”

尚九熙:“这是同一个摄像头拍摄下来的吗?”

何九华:“是的,这就是秦珂办公室门口走廊拐角处的监控。走廊上的监控我也调出来了,你可以看看。”说完快速操作,起身时看了一眼身边的工作人员,楞了一下。

尚九熙:“哥,怎么了?”

何九华:“没事,先看视频吧。熙熙你仔细看视频里出现的清洁工与老秦他们三人在之前的走廊正面相迎,并且他们三人肯定看到那个清洁工的长相,但是那个角度的监控摄像头拍不到清洁工的面部。”

尚九熙:“的确,但是走廊拐角的监控能拍摄到清洁工的面部。”

何九华继续调出拐角处的监控:“这就是你刚刚看到的两段监控。一模一样的两段监控。但是时间点完全不同。”说完走到熙熙身边“这两个视频虽然一模一样,但是中间差了一个小时,说明……”

尚九熙:“说明其中一段被掉包了。”

何九华:“是的。被掉包的应该是老秦他们那个时间段的视频。那人推着工具车从他们三人身边走过的时候,能看到车里有四个清洁剂,其中一个被使用过。但是在拐角的监控里那辆工具上的四瓶清洁剂完全没有拆封过。与一个小时之前的监控视频吻合。”说着说着何九华就转过了身,盯上了那个工作人员“熙熙,有句话叫得来全不费工夫。”

尚九熙听到这句话也转过了身,顺着何九华的视线看向监控室的工作人员:“哥,真的是一点功夫都不费啊。”

 

被尚九熙何九华一直盯着的工作人员此时此刻依旧面无表情,眼睛更是双目无神。

尚九熙:“哥,当年欺负九郎的那几个浑小子被辫儿催眠后和这人的状态一模一样。”

何九华:“嗯,这人啊,被催眠了。”

 

 

另一边

“咩咩咩~”

张云雷:“喂,怎么了?”

“……”

张云雷:“什么?我知道了,我们现在就过去。”

杨九郎:“辫儿,怎么了?是九华他们那里出了什么事吗?怎么这么着急?”

张云雷:“九华和9C又发现一个被催眠的人。”

“什么?又来一个!”





————————————

我满血复活回归啦!!!

今天有没有抢到熙熙的衣服啊!我抢到了!๑乛◡乛๑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